怎么说呢,建议你看看你家车有多宽,然后那个座椅的安全椅卡扣离车门有多少距离,因为离车门太近的话转动都困难,横着放平就别想了,这个座椅相对偏挤一点,宝宝刚开始使用估计都不喜欢……之后就看你忍耐度了,你忍得住宝宝闹的话,一般过一会小孩习惯了就好了。
没有iso接口,只有安全带,孩子坐着稳吗
共有1个回答
自己可以安装吗?什么车型都可以安装吗?
有用到四五六岁的吗?推荐购买吗?限买家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