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娃十八个月安全座椅凹进去舒不舒服她到不会说 我感觉她坐得还行吧就是孩子老是坐在座椅上又系上安全带她感觉 很束缚,她时坐时不做,然后我们把她放进去系安全带那个插扣不好弄 因为那个插扣设计在挺里面的 孩子坐下去插扣就挡住了,需要把孩子托起来一点再拿出来,我家17款大众速腾 可以安装 标致我不知道 你问下客服
大家多少钱买的?宝宝坐着舒服吗?质量怎么样?
共有1个回答
大家的装好后晃吗?我家座椅晃的厉害,而且车跑起来后有塑料碰撞的声音
海王盾的好还是太空城堡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