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问答详情
**
**

2.关于坐垫凹进去孩子坐着有没有说过不舒服?

时间:2026-06-12 00:41 26 人浏览
1 个回答
  • *杨**6
    *杨**6
    2022-03-26

    我家娃十八个月安全座椅凹进去舒不舒服她到不会说 我感觉她坐得还行吧就是孩子老是坐在座椅上又系上安全带她感觉 很束缚,她时坐时不做,然后我们把她放进去系安全带那个插扣不好弄 因为那个插扣设计在挺里面的 孩子坐下去插扣就挡住了,需要把孩子托起来一点再拿出来,我家17款大众速腾 可以安装 标致我不知道 你问下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