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问答详情
**
**

黑色夏天用会很烫吗?

时间:2026-05-28 12:20 46 人浏览
1 个回答
  • *失**6
    *失**6
    2022-03-26

    我买的红色,大夏天还是有点儿热的。不过安全座椅应该都这样的吧,如果车子暴晒室外,别说安全座椅,整个车内温度都很烫啊。所以要么提前开空调,要么就只能半路凉快了再让宝宝坐上去。后排的空调一定要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