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買來裝摩托車的,大燈內若有遮光罩必須拆掉,近燈不散光,遠燈得看原車反光碗設計囉,至於值得不值得我是覺得還行囉
没用几分钟,驱动,器好烫,有影响吗?
共有1个回答
能直接当灯碗里吗?需不需要扩孔?
你好麻烦问下,请问个人好安装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