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个人感觉吧,我家的可以用,我家两个多月开始用的,感觉还不错
正常安装 座椅可以自由选择
两个月太小了 不建议坐安全座椅
等我哪天遇到交警叔叔帮你问一下,我只知道不装安全座椅宝宝坐车上警察叔叔是要罚款的
质量可以,不稳,不怎么好用
我觉得旗舰版比较合适吧
需要么,全新闲置,刚装车里了,但是孩子不做
我的一岁可以坐,遮阳的好像不好用。
还行吧,主要看宝宝喜不喜欢咯
质量很好,就是我们家宝宝不喜欢坐,退了
不好说啊 把里面的垫子撤掉 能做的久一点
宝宝自己不坐 感觉不太适合太小宝宝 宝宝会累 不是说椅子不好 是宝宝太小了
采用赛车级五点式卡扣安全,保障宝宝安全。
弓着是什么意思??没看懂。我家宝宝躺里面基本动不了…
我都没装上,一直闲置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