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一次充第二个轮胎就烧了,质量不好。
自己小车应急用,两万的够了!不充电应该用几次没问题!充手机不行,下电很快。刚用第一次打车,100%一下掉到0%,但是不怕,一样再打火几次
不知道啊、我买的还没有用过列
可以呀我就为了充电买的
是的,跟手机充电宝差不多
不知道。刚买的,有盒子应该没事吧
没适过,但是我认为挺好用的。
还不错,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
没试过,有电瓶应该都行
我的完全不能启动,烂
关键要看你电瓶是12V还是24 V,然后再下单!我买的12的,很好用,两次都解了燃眉之急!
轻松打着2,30次吧
可以的,我老公特意把汽车电耗光了试了下
可以问问客服,我是买来放车上备着的
反正我买的标准版1.5T的车没打着,就当充电宝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