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哦亲,这款是替换装,需要增亮,推荐夜行者系列,具体可以咨询在线客服哦!
和原来的差不多,还可以的
这款是和原车亮度相同的哦~如果想要增亮,可联系在线客服了解哦~
可以安装的,安装很简单,直接替换原车灯泡即可,其他不用改动
方便的 用了一礼拜了 还行
亮度是很好的,比原车的亮好多。效果很好,质保五年,正常使用七八年没有问题
不用拆保险杠的,但左大灯要拆一节进气歧管,很容易的。
对面来车,肯定会慌眼啊,会车要切换近光灯
没什么大改变,就是从黄色变成白色的,亮度基本没什么变化
还好吧 就是打开的时候亮起来慢了一点点
你买的时候问问有没有解码线
质量不错,就是下雨天看不清
有点麻烦,装不好的话保险丝容易烧。而且正负极很容易搞混。建议专业人士安装。
远光能用,近光带解码器还老是提示故障然后不亮了。问朋友,说有的车装上不会出毛病,但我的出了。卖家非常不错,直接给我退了。
可以就是没有透镜就会有点散光所有灯泡都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