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吧,放在安全座椅上很小
低于常温3-5度久座不热 不够凉可放入冰箱冷藏2-3分钟,安全座椅可长时间放入车内。全棉面料能吸汗,不会有粘肤感。
夏天会开冷气,根据物理的能量守恒定律,坐久了应该温度会接近体温
夏天没到还没用过摸着感觉蛮凉快的
不会 用了一段时间了,不会
宝宝躺久了还是会热,里面的冰珠都会变得有些烫,我一般都会放冰箱再拿出来。
应该是通用的质量不错
我放在餐椅上了。挺舒服的
会滑,目前最头疼的一个问题。坐上去还好,没坐之前会滑,需要有一个人拽着然后再把娃放上去。娃屁股坐下去后就不会滑了。
不透气,要透气买单层的凉席,没这个凉爽
面料的话分为两种的,一种是全棉的一种是苎麻款的。苎麻款的在凉感性以及柔软度方面更好。
感觉都挺好,不用的话不要放车里就行了
我放在安全座椅上面还好
还没用 感觉挺不错的 应该会凉快
还可以。放家里餐椅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