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用的,一次成功。
你好!自从买了这个之后,车就没熄过火
不怎么好用用几次就坏了。
我是先把正负极拿下来先
2.4L3次了电量还满格
东西一般,效果不理想
可以,它这个跟电池一样的
适用于稍微老一点的车
看排量!在广告宣传的排量下应该度可以
还可以,放半个月没得问题
我也不知道,买了还没用过哦,不过这东西不放车里,需要用时麻烦
充电头是110V~240V的,可以的。
不知道几次,但是看电源电量剩三格后应该就要充电了
我就是汉阳的 快的狠,今天上午来,明天下午到 。
你6000cc试什么东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