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手机冲电的方法一样一样的?
可以。尽量不要放在车内
寄来以后没有充电,然后车遥控都没电的情况下没打着。后来用线接的。到目前还没再用过
我一直放车里,还没炸
你问店家,我的用起来没问题
我的2.4排量SUV,买来没充电打火3次
都是用完了充,我的只能充三次半手机
非常不错。电充满后,已经三次帮助别人把车启动着了,而且电量好像还是基本满的
买给老爸用的,不知道怎么样
不仅能充手机,家里的家电啊都能带动一天
可以,摩托汽车都可以
不知道哦,我的奥德赛可以打着,如果电瓶电量太低的话估计打不着
纯电动汽车只能辅助小电瓶启动,充满电能启动30次的样子!
买最便宜的就好,其它功能都可有可无
反正用个几次十次是没问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