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:耐用!用了断时间很好
答:10款那是老君越了 这个灯泡不错就是需要透镜
答:质量还可以,感觉是亮了
答:原车带透镜就不用加,效果还行。
答:你动手能力强不强了?
答:适合,很简单。把大灯盖子扭开
答:感觉很满意,比原车强一万倍
答:挺亮的。大灯不要调最高没人闪你
答:装完了挺好的啊,没有什么故障
答:光太亮,雾天不行,开近光加雾灯是可以的
答:可以的,只要换个灯泡就可以了
答:才用了几天,暂时没有问题,挺亮的
答:替换原车卤素灯泡就行
答:好用,修理工几分钟按好
答:很好用。以上问题可以无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