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:别克专用的,直接替换就可以
答:很简单,目前不错。只是不知道可以用多久
答:亮着肯定会发热啊,都会发热的
答:我装上两个月了,目前还好
答:超亮,昨天晚上差点要打人了,我开近光灯,他觉得是远光灯,骂人摆方向准备撞我。我跟他说我开的近光,他还骂人,我直接抄起棒球棍就下车!
答:亮是真的贼鸡儿亮,散光也是肯定散
答:我家买了好久了,还没装,自己应该不好装吧,
答:白色 比原车灯亮。你可能感受不到闪远光狗的快感。
答:灯泡瓦数需要这么高勒,晚上
答:16年卤素英朗换了效果挺好的
答:专车专用的。效果很赞,这款led超低能耗,温度不高,滚珠风扇系统,非常稳定
答:专用别克的,直接替换
答:专车专用的,这款质量非常好
答:不懂,门店安装师傅给装的
答:多少w我不知道、安装后还是非常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