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问答列表
全部问答
  • led耐用吗

    答:应该没问题,我用了快一个月了吧,挺好的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安装简单吗

    答:不简单,动手能力强可以试试,不然还是找个修车的吧,费用很低的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led灯耐用吗

    答:暂时不知道。一个多月了,不过原车那个用了一年多了。那个也贵,一千多,就是功率小。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朗动可以用吗

    答:他家喜欢介绍一款灯,发过来另一款,说发的是更贵的一款,然而收到的那款根本没人买,我看评论不止我一个是这样,看灯的样子根本不是介绍里面的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灯耐用吗

    答:才开始用,还不知道,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安装容易吗

    答:车上的怎么样拆,就怎么按就行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安装容易吗???

    答:没有固定在灯座上,是固定在防尘罩上的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要远近光的用什么型号

    答:你看啥车了 远近光是不是分开得 灯泡拆下来看看H几得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效果怎样

    答:风扇有噪音,别的还好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这款质量怎么样

    答:质量不错,刚开机的时候风扇响的明显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估计别的这类型的车灯也是这样。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请问观致五可用吗?

    答:可以!但你把灯泡取下来拍照问一下客户,就知道买什么型号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lid耐用吗

    答:疫情期间车也没多开还没效果呢!不过灯泡照出来的光线是挺好的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好安装吗,亮吗

    答:好的,晚上一马平川,效果非常好。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按的时候灯泡是竖着还是平着啊?我感觉我的大灯没什么作用啊,两边亮一点都不聚光啊?

    答:装好后,转一下,看那边反光更好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
  • 这款怎么样

    答:别克专用的,安装效果非常好,超亮高聚光

    共有1个回答
    | 2022-05-15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