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:应该没问题,我用了快一个月了吧,挺好的
答:不简单,动手能力强可以试试,不然还是找个修车的吧,费用很低的
答:暂时不知道。一个多月了,不过原车那个用了一年多了。那个也贵,一千多,就是功率小。
答:他家喜欢介绍一款灯,发过来另一款,说发的是更贵的一款,然而收到的那款根本没人买,我看评论不止我一个是这样,看灯的样子根本不是介绍里面的
答:才开始用,还不知道,
答:车上的怎么样拆,就怎么按就行
答:没有固定在灯座上,是固定在防尘罩上的
答:你看啥车了 远近光是不是分开得 灯泡拆下来看看H几得
答:风扇有噪音,别的还好
答:质量不错,刚开机的时候风扇响的明显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估计别的这类型的车灯也是这样。
答:可以!但你把灯泡取下来拍照问一下客户,就知道买什么型号
答:疫情期间车也没多开还没效果呢!不过灯泡照出来的光线是挺好的
答:好的,晚上一马平川,效果非常好。
答:装好后,转一下,看那边反光更好
答:别克专用的,安装效果非常好,超亮高聚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