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了,我们这里是零下二十度,一下就打着火了,非常不错
12v,200A,电瓶缺一点电打不着发动机,用上沒问题。
没试验过 南方人飘过
忘记了,大概两三个小时吧,充了一次好几个月没充电额
坐标黑龙江,零下二十几度用了,还可以,顺利把车发动起来
不需要,三,四个月充一次
可以 我都买了5套了
买来包装到现在都没拆,我把车子电瓶换了
这个也不太清楚,要买的话还是先问一下客服比较好
不太清楚,我是用汽油,打电瓶应该不分吧,我估计
还可以,用了好几次了都挺好的
2年以上建议用,或者经常出外的,需要备用电源。
有呀,手指按下不动几秒钟的时间就有显示了,如果不亮就只有要求商家换货
没注意…不过瞬间启动电流肯定够小车用了
不能,24V,柴油车都不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