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可以呀,一下就来,太棒,我也没有想到,可以买一个
只要你电瓶是12Ⅴ的就可以用!
我的2.3L能用,一下就着。
刚买来的时候我车的电瓶还只是亏电状态,充满电打了四五次还有电,后来车的电瓶彻底废了,就打不着了。汽车电瓶亏电状态用这个还可以,如果电瓶要报废了这个是没用的
大货车不知道,最大试用霸道可以。比较好用。
可以,我就是给单位的公车买的,经常停在那里不动,一用就没电,还得给修理厂打电话,来搭一次好几十,所以就买了搭车神器
就是一个大型充电宝啊,没电了就要充电,什么什么几块电池?
八小时差不多。一月补一次电。
这个你问客服,轿车上用是没问题!
第一次充电12小时,然后用完了再充满就可以
没有电瓶肯定不行的,因为这种应急电源是利用电瓶当做电容来瞬间启动的,否则应急电源得多大的容量呀。
用的挺好,质量也不错,当充电宝不理想,当急用电源一点问题都没有
电量充足时可以试试,机器没有问题,应该可以
挺好用的,方便,快捷
启动一次汽车只耗1%的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