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行!!只是让你知道有没有气!要精确的就花多点钱嘛
有用,之前轮胎扎到螺丝钉,提醒漏气了
买普通的就行,我大概一年换一个
这个要装的话,得装在火嘴那里。
轮胎本身不漏气 安装到位 就不漏气
换电池方便,只是感觉坚持不到换电池
我的用了一年多了,还在用。
数据准确 安心驾驶 推荐购买产品
我这个还行,他不是给换新的吗?
最贵那个,然后总感觉温度不准,犹豫不报警,也不知道准不准胎压,它也不说话
内置必须要到修辛店安-装,外置可自己安装。内置每次冲气时不需卸螺丝,外置每次要卸螺丝。就是这个厘别。
用了几个月了,还没有发现有漏气的
是的,传感器在帽里面的
更换4个帽孑里的钮扣电池后再装上去!
会,里面的显示屏上会显示并有提示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