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,用了很久了还好
我上次买的用了三年。
你觉得有就有,你觉得没有就没有!看你自己
外置的不太准,但是也能够起到检测作用。。如果想准想方便些就需要内置的
不好放不好用不想用。
电池容量较小,多天放置没有阳光的地方建议关闭主机
挺准的,没你想的那么麻烦就跟风帽一样,需要充气的时候拧下来打气,然后拧上去就行,不用调。
稍微比铁将军便宜点,用用也行。
车子开10几公里胎压会自升的。只要不漏气就沒问题。现在气温2.2气压较好。
轮胎感应器需要换电池吗?这个我还真不知道。
轮胎上的检测器需要电池吗……?我不知道……一直都在上面 没换过
不用,装上就不用管了
。用了这些天,气压可以。
很小的误差,我的3个轮胎2.2一个2.1,有时左前2.1,有时右后2.1,这两个轮着来,不知怎么回事,将就着用吧!
只要胎压不报警,用太阳了就没事